close

<巴斯身心放鬆行>

前2天臨時決定要來巴斯過我們第一天的Bank Holiday,

就在Nationalrail上訂票,不過不知道是不是不能用國外的信用卡,

怎麼刷都是刷不過,所以,只好直接去Piccadily車站買

http://www.nationalrail.co.uk

London to Bath Spa

如果不喜歡臉朝後的坐位,請告知或選擇face forward 的位置,

(倒著坐,到巴斯我都不知道吐到哪裡去了)

 

巴斯有觀光巴士sightseeing bus £14/人,一天坐到爽,

http://www.city-discovery.com/bath/tour.php?id=2936

不過,巴斯其實不大,我喜歡邊走邊逛小店,

畢竟,從London Eye走到Shepherd's Bush都難不倒我們了…

 

http://visitbath.co.uk/dbimgs/Bath%20City%20Centre%20Map.pdf

螢幕快照 2015-05-25 下午2.23.32  

 

車站出來不管你想直走Manvers St 或 St James's Parade都可以到前3個景點,(跟著人群走就對了)

(Today is X'mas~ 給了個這麼好的天氣! 不用修圖也藍藍天白白雲啊~)

DSC01974    

1. Sally Lunns's http://www.sallylunns.co.uk

網路一堆人推薦那就來試試吧~

直走Manvers St接Pierrepont St左轉N Parade

小巷裡也很多小店可以逛逛…

提前訂位可以保證一定有位子不用跟人家排隊,

好孩子是不做「訂了又不去」這種矯情的事…

螢幕快照 2015-05-25 下午2.42.03  

  DSC01982

午餐套餐有2種,每種都分2個courses 或 3個 courses的,(就是差在有沒有甜點)

我們選了Trencher Lunch 但只有一份加甜點

(還好只點一份,蘋果蛋糕好甜還膚膚的Orz...還是台灣日本的好吃,maybe這邊人就喜歡這口感?who knows?)  

螢幕快照 2015-05-25 下午2.52.50  

螢幕快照 2015-05-25 下午2.53.55  

附了House Tea,蠻好喝的,是茶味重的,配上剛烤好的麵包加奶油還有一碗湯,

已經差不多飽了7分了 (滿足~)

DSC01995

(Chicken Breast)

DSC01996  

(Steak Trencher)

DSC01997  

老實說,配菜…就是川燙而已 (難怪英國食物的評價傳世界各地)

(Apple cake)

DSC01999  

這道還是直接跳過好了…

 

2. The Roman Baths 羅馬浴場 http://www.romanbaths.co.uk/getting-here

£14/人,如果要去Fashion Museum和Victoria Art Gallery可以買套票,£20/人

有免費中文語音導覽(如果不介意大陸口音),在這買票!

螢幕快照 2015-05-25 下午3.36.06  

羅馬浴場的照片應該蠻好找到的,這就不多放了(其實就懶XD)

DSC02020  

這位要是說真的從古代來的,我也會信!好古典美啊~

(老爺問我要不要跟他拍照?…… 想陷害我?我才不要勒!相比之下,是要我輸到脫褲子嗎?…白眼…)

  DSC02024

3. Bath Abbey 巴斯修道院 http://www.bathabbey.org/visiting-abbey

就在羅門浴場旁邊,逛完紀念品店還可以來拍教堂!

不用門票但需要Donation £2/

DSC02097 

4. Pulteney Bridge 普特尼橋 

再延Pierrepont St往前走到Grand Parade,右手邊就是橋了!

剛開始我們只是看橋上站很多人,想說,就是河嘛,有什麼好看的?

DSC02033  

原來,我們只往右看,左邊就是橋了XD

到底是誰想到要在橋上蓋房子的?

DSC02035   

5. The Circus 圓形廣場

Milsom St 直走,左轉George St 右轉 Gay St 就會看到了 (Gay St? 取路名的人是不是希望聚集同好?)

DSC02052  

6. Royal Crescent 皇家新月樓

圓形廣場往Brock St方向走,直走一下就到了!

只有這個時候我會發現,廣角鏡頭有多好用TT^TT

(還好我還有全景模式可以用…偷笑)

DSC02062  

DSC02054  

 

其實從巴斯到Stonehenge (巨石陣) 坐火車路程才2個半小時 (坐到Salisbury)

可以在網路訂票 http://www.english-heritage.org.uk/visit/places/stonehenge

£14.5/人,不過不喜歡趕路的我們,還是選擇慢慢欣賞巴斯這個地方,

巨石陣就留著下次吧~

 

arrow
arrow

    Vivi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