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收快遞>

這已經是第二次了,

繼上次在AMAZON買東西,快遞不打電話也沒按電鈴,

就連續2天發e-mail告知投遞失敗?

Pardon????

除了第一天我出門外,連續在家等了2天,

忍不住寫e-mail去投訴一下,哪有送貨不按電鈴也不打電話的?

第4天才接到電話,取到貨。

(原本,以為只有Amazon是這樣……我錯了)

這次訂了Crabtree,

第一天還特地趕在快遞送貨前,一路半跑步回家,

結果,痴痴望著門口,又收到短訊,

"We could not deliver your parcel today as no one was in.... "

as no one was in

as no one was in

Pardon????????

那我是什麼?

那我是什麼?

那我是什麼?

然後我收到了一張紙條

S__19636226  

有幾個選擇,1.改天再寄 2.自己去他們那取貨 3.請你的neighbour代收

4.將這張紙背面填好,放在門口讓司機可以收這張紙,將貨放在門口(但自己承擔東西不見的風險= =)

我才剛搬新家,哪知道誰可以幫我代收?

重點是,

我人在家啊

所以我又選了一次隔天寄,還備註了,請到了打電話,我會下樓取並留下我電話號碼,

這次,算好時間,

整個人都站在門口罰站,結果,

又收到訊息

"Your parcel was reject"

Pardon?????

我連送貨的車和司機人在哪都沒看到,

這什麼世界?是我眼睛有問題?

還是別人看不到我?????

難道在倫敦收快遞還要會心電感應?

 

只好又打電話去客服抱怨,

但,又不是客服的錯,只好再等隔天…

這次我決定將紙放在門口,

再收不到我都要爆走了

 

倫敦真的很美,但有些事情,大概是台灣太方便了,

造成比較上的差異,

如這樣的送貨,和不能直接提款機放錢做存錢動作,

(錢要放信封裡寫清楚資料或臨櫃存)

等等…

 

OH~

希望快點收到我的乳液,再不擦乳液,我的腳跟都快可以乾到下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