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表格填寫>

禮拜二打的電話,禮拜五中午就收到申請表,填好後,昨天已用Vicky Li說的Recorded delivery寄出,

補了£1.73,表格除了用黑筆填外還需要都大寫!我是先用鉛筆寫一次再用黑筆描XD 太容易寫著寫著就變小寫了Orz...

還要附上護照有照片那面的影本和簽證影本!(我來英國前都先印了3-4份)

打開第一頁按順序先填

1.Surname/Family name姓,

2.First name in Full名字,

3.Title 勾Mr/Mrs...這應該沒問題吧!

4.Any other name...其他名字(應該是有改過名的才需要吧?),

5.Date of birth生日,

6.Sex性別,

7.Address in the UK英國地址和開始住日期, 

8.UK contact phone number這個是填座電我沒填, 

9.UK mobile phone手機號,

10.If you have had a different UK address in the last 2 years...過去2年內有住在英國的話,要填這欄與時間日期,

11.Are you now or have you ever been in a marriage...結婚沒?或曾結過?

12.Nationality國籍(我填台灣,有人填ROC嗎?),

13.Details of your current or previous stays in the UK到英國的日期和之前待過英國的日期,

14&15一些法國人、德國人要填,台灣不用,

16&17西班牙人填,台灣不用,

18&19&20我的表格上是畫掉,應該就不用填了吧,

Part4我沒有要補充的所以也沒填,

Part5 & Part7 & Part8畫掉也沒填,

Part6自己簽名。

大概就這樣,好像跟以前的表不一樣?!還是我拿到錯誤的表格還填的很開心這樣 @口@"

希望趕快收到我的NI…

IMG_320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I填寫
    全站熱搜

    Vivi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